網頁

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20130706 0707 this love

明明過了快72小時 才想到要寫~心得....

這三天 好像完全空白啊


給1:1生人大小 充滿那"V"不知開到那和結實手臂的畫面充滿
(ERIC 開的比 JUNJIN 低 是怎回事)

打到這 容我 大喊一下 ”啊~~~~~”

7/6 在二樓D區第一排~ 人也好大好大好大~
而且 可以把THIS LOVE 完整看完好爽啊
一直在那抱抱抱...他們真的 心情好到不行~~~

7/7  在搖B 視線也不錯 沒被擋很多
看到烔完在THIS LOVE 偷笑  給MINWOO摸頭
在準備THIS LOVE  還是 BRAND NEW 時 都在那偷笑...(還偷到 彎下腰)
在T台附近  MINWOO戴新M帽好俏皮的在我前面蹲下來....
但我沒握到手...
這次沒像首爾場時 有跟JUNJIN 對眼.....
但看到他超開心的樣子 和...他脫了~ 一切都值了啊....
連ERIC都脫了  這真的很久很久沒看到了

LIVE Band 也超讚~
音響也比之前的好好多~~  

1:1 生人 加上 燈光美 氣氛佳 live band 讚 音響又不差
這..完全是二場超值的響宴啊~~
(乖~不用太羨慕我們~~~挺腰)

台灣特有的口號一個個增加~~
從以前申彗星的"水喔"
MINWOO的"雞排"
ERIC 去年 充滿台味的"謝謝"
MINWOO 去年的 "TAIWAN NUMBER ONE!"
到今年的
"你們的新~~我們的新~~都一樣!都一樣!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~加油!!"
"你們最胖~~ 你們不胖~"


先說這次的遺憾~~

1.但我應援拿好少啊.... 喜糖喜糖 你在那...我連影都沒看到
2.junjin 的mic 連二場 到了 This Love 都沒聲~~我我我 少了那短短十多秒啊...
3.第一天 坐區~ 都好少站... 我我我... 差點悶壞~~
  後來不管三七二十一 硬站 哈哈(我好壞)
  但看到一半  有北市消的.. 來數人頭加錄影
  我想..我那猙獰的面孔.. 一定入鏡.....(哭)
4.這次只有ANDY 有說新專輯出時會再來台
  但~~明年一定會有的..(握!!!! 又要再等他們來台FAN MEETING 時 要打勾勾了)


壞的丟丟掉...
接下來  來說說這次超棒的

首先  是參與這次盛會的各位....
1.謝謝紋身貼紙的主購
  送給朋友們時  他們都覺得 好正啊~~~

2.應援好棒~~~(我們不胖!!!死不承認)) 
  第一次碰到..他們才進去換衣...就滿場”神話山"
  是有這樣急~~(下次不只在台上換MIC 也換衣服好了)

3.話說...我們真的很會凹
  第一天我才跟朋友提..吼..文艾力都不脫是怎樣
  朴前進  沒脫光  是怎樣.... (本命沒在怕....)
  第二天  都脫到我掉下巴啦...
  全場的"PO SHO  LA~~"
  讓姐姐我快笑死 除了 ANDY 只有一件 沒法脫外...
  全脫了~~ oh~YA~~

  kiyomi 也是一絕
  我真的很愛這種沒cue 過的點
  尤其朴前進..完全不會讓人失望
  還讓所有成員笑到不行  有人還打滾

  真是 台灣的神話飯最高~~

4.因為大夥的熱情  讓成員們的心情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(揪哇~~)
  第一天  照慣例  他們鐵定打混或是輕鬆度過 但 這次完全沒有~~
  其中...申先生的心情  好到讓人訝異~~真的
   第一次看到在海外他 high 成這樣
  成員們在台上玩到不行...
  第一天  RD聯手 在安可 躺在地上 好可愛啊
     ERIC還把大半瓶水澆ANDY
  第二天  MINWOO 抱JUNJIN 抱到沒法唱歌~
          安可那一脫 簡直是.....
     (台灣最棒)




明年 明年~ 一定要再來台北.. 一定要再創奇蹟~ 一定要再流鼻血~~~

ps.後記~今年的影片中字也上的好棒~~
   那個"靠北"完全就知道 是台灣特有
   但  後來 聽到對岸飯和香港飯在那說 "靠北?靠北是什麼?"
   當下真想回他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